這是個嚴肅的問題,很多人(有心的、無心的、善心的、有機心的、想捅一刀的…)問過我類似的問題。小弟在此慎重表明,我的志向真的不在此,謝謝各位的抬愛  ,所以也不要再來問我行政、主任的事,排解糾紛也不是我能處理的,這是主任的事。


 
小麻豆:不要再來問我爸比要不要當行政
01    
 

小麻豆:爸比喜歡做的事,是把我拍的美美的
02    
 
 

大麻豆:不要再來問他這些鳥事
03    
 
 

「潭中夕陽」不錯,但非我所期
04    


但我想要的是這個畫面:微笑
05    
 
 
想要的人,請擺明地講,我會支持你   放煙火  


















06     
  
 
 
丁丁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