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比較簡單,就是殺到台北,check in,然後帶麻豆們到木柵動物園。

 

第一站:古坑休息站

每次都是到東山休息站,忽然換了一個休息站,大麻豆還有點不習慣。

自從買了 Sigma 50mm F1.4的鏡頭後,這是第一次不帶它出門。
因為我已有一顆「新的老鏡:
Nikon 35 -70m m F2.8 」。

底下都是光圈全開(
F2.8)的情況下所拍,雖不像Sigma
那顆那麼銳利,但也還可以接受。





  


 

 沿途就這樣一直開……開到小麻豆們都已沒耐性了。

下午兩點左右,終於到了台北市,卸好行李,又馬上「走路→捷運→木柵動物園」。
(事後回想,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第二站:木柵動物園

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學乖了。直接坐遊園車從「上開始走下來」應該會更好吧…







 
有看到麻豆們的眼神嗎?對,這就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早上從高雄一路開上來,雖是坐車,但也累了。
接著又在大太陽底下「走路→捷運」,整個「身體與心情」都已疲乏了 ,所以就算坐遊園車也走不了幾步路。這個情況跟上一次的情況都是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love2003tw/23993275

所以「南部的鄉親啊」,千萬不要安排這樣的行程。


 

  第三站: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是有在原本的計畫內,但由於太累了,所以想要取消掉。

但後來大麻豆吵著要坐,所以又從木柵動物園的門口走到坐纜車的地方(好累……  

 
講實話,我覺得「貓空纜車」沒有「日月潭繿車」讓人興奮。

因為實在坐太久了,而且裏面又很悶熱。到貓空站下車後,會有點暈

 

 

到站後,也不想走了。就在附近坐一下,喝杯飲料,讓小麻豆們跑跑(其實也跑不動了)



 

 小麻豆學「功夫熊貓的師父」

 

 

接著又坐回木柵站

底下這張小麻豆的照片是有玄機的,但是套句政論名嘴的話:
這件事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是誰?很抱歉,我不能說。


 

 

大麻豆剛好在換牙,缺了兩顆「門牙」。

  


 

 回到飯店已經快九點了。晚餐當然就是「泡麵」囉。

後來看一下新聞,才知道原來我們今天的運氣非常好。

因為我們來的日子剛好是:





至於我可愛的「象山101,淡水夕照」那就等下次我來台北再來 PK 囉。

周老大,您的房子可千萬要留著,至少等小弟把「美景」獵取完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