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

柳景梅園總共可看到六座百岳,分別是:西巒大山、金子山、清水山、望鄉山北峰、望鄉山、群大山
 


 
看「日出」不稀奇,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看到了「月出」。

一年之中有12個月,每個月約有4天是可以「感覺月圓」。

而月亮「可以明顯看到」的時間也不是固定就在晚上(太陽消失)的時候。

這次我們就那麼幸運,剛好在「金烏西墜」後,看到「圓圓的月亮(要圓的喔)」從山的那頭緩緩升起。


啥,為什麼拍得那麼小?因為「長焦鏡頭」放在房間沒帶出來

(謎之音:誰知道會拍到月出?我只是來拍夕陽西下的色溫的,還帶啥長焦鏡?


 



結束了嗎?

不,沒有。
櫻花可以夜拍,梅花就不行嗎?(只是拍得不太好而已


 這個是月亮不是太陽喔。


9日的早晨。
早上這裏不太有遊客。遊客好像都是9點以後才會上來。
趁現在人少,趕快來拍幾張

 



麻豆的紀錄照: 

小麻豆們很喜歡玩「背與被背」的遊戲

 
看到上面這張,我就想到去年過年的這張

由於要走山路,大麻豆為了「分散」妹妹的「賴皮」能力。

大麻豆會邊走邊講故事給妹妹聽。

故事的內容就是「沒有內容 」。


妹妹帶著很崇拜的口氣對哥哥說:哥哥怎麼那麼厲害,什麼都知道

兄妹倆就這樣很高興的走下山。







 


 
 

看到上面這張,我又想到一些照片。

我們出遊,總是喜歡用「超廣角」來拍一張「帶人帶景的全家福」。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又是「幾年」了。

看到這個就會想到這句話:What is the main purpose of photography ?

2009年7月:日月潭


2010年7月:福壽山

 
(雖然有一些變形,但「回憶」無價

2011年:墾丁

 
(嗶嗶,作弊。這張不是超廣角

再見,我會再來的。
 

  


 


本次的「踏雪尋梅」任務成功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