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火力全開的一天,所有的「鬱卒」就在七星潭徹底解放

故事就從這裏開始,淩晨4點25分
 

衝到七星潭後,發現岸邊其實有蠻多「車」,比昨天的傍晚還多,真搞不懂這麼早來這邊要做什麼呢?…
岸邊有人釣魚,有人發呆,有男男女女,當然也有像我這樣的笨蛋在那邊拍照
底下就是「愛戀七星潭」系列。當然還是老規距,比較毒的另外集合起來

正面照(4點45分左右)

往右看看

 
往左看看

 
往上看看,火燒雲的fu來了(5點12分)
 

燒起來了……(5點19分)
 

眼睛放亮點,中間處有一段特別亮……(5點22分)
 

來了,就是這個光……(5點26分)

 
整段歷程大概15分鐘

有時候放一些路人甲乙在照片中,整個畫面看起來會有不同的感覺

 
來個不同角度看世界
 

來個不一樣的,去跟海浪玩PK
不要以為離海浪還很遠,那是拉廣角的關係。小心喔,相機會被海浪打到喔
我喜歡有浪花的…
 

女皇喜歡平坦的
 

真實的狀況是:早上5點37分,太陽已經很毒了,趕快收拾「雞絲」回飯店……

 
昨天太累了,沒好好拍。趁現在「四下無人」,好好拍幾張飯店記錄照
 

這裏有一個24小時都開放的自助式咖啡廳
 

一個沉澱心靈的好地方
 

就這樣結束了嗎?
還沒,房間內的 view 也是很不錯的


頂樓的 view



 
 
上面幾張有一些「顆粒感」~答對了,我又忘了把ISO從1600降為200 

底下照片不要再跟我談「過曝」的問題,頂樓的熱(亮),熱到連女皇都 over了……

 
連美猴王的姿勢都來了……
 

看到這對母子,我冏了……
 

來,一人來兩張特寫








換辛苦的攝影師、司機、導遊……

 
我知道你會問:手怎麼不見了…
好吧,重來一次


 我知道你會問:姿勢怎麼都一樣……
對,沒錯。三分鐘內,拍了三次連拍,果然姿勢都一樣……
我就只會這種「瑪利兄弟」的跳法

離開飯店前,再來一張合照。這張是偷拍的,沒準備好的笑容最可愛,看一下大麻豆「耍白癡」的笑法……

 
七星潭真是個好地方,這個「七星潭渡假飯店」也真的值得推薦。下次有機會來,要安排個住兩夜,白天可以去別的地方逛,傍晚及清晨來這個地方漫步。


 

前往今天的第一站:花蓮市的靜思堂
 

竹軒
 

這間是仿上人當初修行時所住的小木屋,是原尺吋喔。看到這間木屋,對比今日的慈濟,真是強大的願力
 



大麻豆很喜歡小動物。之前他可以在蹲在地上看一隻毛毛蟲被螞蟻攻擊而難過的掉了一堆眼淚
 

來張特寫
 

來幾張人物照
偷挖鼻孔
 

嚴肅……
 

咕嘰,咕嘰……

 

接下來就要直奔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