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一)早上送大麻豆去上學後,就與同事去爬柴山。享受一下流汗的感覺。

(二)下山後,看了一下盤,哇,見紅了。果然是「既有力又美麗」。

(三)吃飯時,宅急便送來期待已久的「8*12 吋」的照片,看了自己的作品,心中有著無限的感動。

(四)接著帶大麻豆去洗澡,睡了一下「親子覺睡覺  」。這種日子也不久了,再隔一陣子,他也不跟我一起洗澡了。也不會跟我在睡午覺前,玩猜拳的遊戲 唉  。

(五)下午 14:30分,老吳準時來到我家。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一場 mem's talk 就從泡茶開始。

→ 故事就由「冰煙壺」與「大禹嶺」的邂逅開始。「冰煙壺」的外表顯現出一股特殊的製壺工藝,「大禹嶺」的內在則存有一份味甘韻甜的茗香。「冰煙壺」“有形”且裊裊上升的冰煙搭配著「大禹嶺」“無形”且濃郁持久的花香。啊,我醉了……

→ 談天、談地、談人生、談學業、談賺錢、談家庭,話題無所不談。接著老吳拿出他的終極武器:「刀狂劍痴」,「D90與FM2」。於是戰場就由“茶”“壺”轉到“光”“影”

→來到了書房,一場「好攝客」與「藏鏡人」的決鬥就此開始……

→ 後來大麻豆也睡醒了,自動來到書房看著這場屬於「玩物喪志」的決鬥。

→ 再隔一下,女王也下班了,回到家的第一句話:XX 好久不見…
還好,她沒講:這個年紀的「查埔郎」攏剩一支嘴…

→ 最後,兩人互相交換一把名器,以待來日再決一勝負。老吳帶走我的「
Wollensak Dumont 75mm F1.9」,我則拿他的「Zeiss 50mm F1.4 ZF」。

(六)送走老吳,看著西下的夕陽,我知道為了「五斗米而折腰」的時間到了。每當月光升起的時候,我就要去宣傳我的教義。對著我親愛的信徒,我只能說:

啥,「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不,我又不是「光之美少男」

我要說的是:

 


信我者,你會得 pass~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