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完午覺後,就騎車環島一周,順便找個地方讓小麻豆們玩砂

綠島就著名的地標應該是這組「美女與野獸」。

寫太快了,應該是「睡美人與哈巴狗」。

拍照的時間:下午五點。太陽還是很大。

 

來張全家福

 


繞完一圈後,選了「將軍岩」這個地方讓小麻豆們玩砂。

 

我覺得與其取名為「將軍岩」倒不如取名為「媽祖岩」或「觀音岩」還比較適合 


悶了一天的小麻豆終於可以玩砂了


 

趁著小麻豆在玩砂,我就到附近走走。

將軍岩的對面就是「綠島人權園區」,園區外有很多「懷舊」的標語。

這些標語我想七年級以後的人應該是沒有印像了,看到了這些精神標語我就想到小時候的作文…

 




 


這種色溫最適合來拍人像
 




 

疑?除了小麻豆外,怎麼「殺氣騰騰」的?

對,因為這裏即將上演一場「世界級的拳賽」


首先,雙方各來一個下馬威

 

接著由「無影腳」對上「蛇拳」(好吧,我承認我是大蟒蛇)

 

再來是「天馬流星拳」對上「元氣彈」

 

最後還是由「少林金剛腿」贏得勝利

 

敗家女王為了替老公復仇也親自上場了

 

無奈自己太“肉腳”,一招就輸了

 

隨著天色漸晚,我們也收拾了家當,準備去吃晚餐了。

回程的途中,看到遠方的夕陽蠻美的,於是就在路邊的堤防坐下來沉澱一天的心情。

 


這裏的民宿通常晚上都會安排夜遊,當然我們也有參加這種行程,因為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狀況,所以就沒帶相機出去。原則上夜遊的主題大概有四:

(一)介紹一些海中生態。大麻豆超興奮的,因為他可以親手讓馬糞海膽在他的手掌心移動。

(二)星空。這裏只要不下雨,隨便到一個無光害的地方都是「滿天星斗」。

(三)梅花鹿。不要懷疑,晚上才看得到喔。數量粉多喔,呈現「人被包圍的狀態」

(四)竹節蟲。

 

其實最讓我感到心動的是我看到了「月光海」。當下心中覺得為什麼不把相機帶在身邊。心中想著明晚一定要來獵補這道「月光海」。

ps:可惜接下來的晚上是下著大雨。

 

最後最由可愛的「阿楞」來做本篇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