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行李,準備出發了。我的小V真好用


第一天第一站:古坑休息區,我們又來了


三代傳承


第一天第二站:直奔「200」元的地方


光閃閃的字告訴我們這是個好天氣~好熱的天氣,這樣的結果就是浪費了一支好鏡頭,拍不出好照片
金錢豹不理我


猛虎出閘,好像不太威風的樣子…


河馬在水裏不想出來


發呆的大嘴鳥


台北的天空~綿花糖的天空


生命是很現實的…長得帥的


總是會得到比較多的青睞


角長歪了,你覺得自己很可憐嗎?


不,我比你更可憐。因為至少你不會受到排擠


好吧,我知道你們想看的絕不是這些東西,你們腦中想的大概是一種「除了吃之外只會睡」的panda
http://www.wretch.cc/video/love2003tw&func=single&vid=6148666&o=time_d&p=0

為什麼只有一隻?因為另一隻一直在睡覺


小麻豆已經不行了,快被曬暈了   。有看到嗎,長了兩顆小牙齒


第一天第三站:台北教師會館,這個地方就不多寫了,感覺實在不好  ,沒有美好的回憶,看在它滿足我「隨訂隨有」的情況下,就算了,欲知詳情者,請面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